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light of smile

你.......
带来给我的笑容...
带来了每一天的期望...
给了我一丝爱你的愿望...
每一天想念你的感觉...
希望你会回头看一看这份爱...

爱上了你的感觉
把我的心一天比一天跳得快...
让我一天比一天的想念你...
让我一天比一天更要看见你...
要与你 ''做电''

如,有一天我再没有这种...
疯狂的感觉...那时的我已经准备...

准备...放下了你...让你去飞...
找你的幸福...

但,我也会永远的祝福你...
和记得我所爱过的感觉...
和痛苦的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