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错了不能返回了

为什么一切不能重新来过?
为什么要把自己做到这么辛苦?
为什么这次的战争不停下来?

难道我们真的需要演下去吗?
我演了...演到很累很辛苦...
如果能逃辟的话...就好了
可是,自己知道 ''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这句话。

埃...我真的真的很怕有一天不知要帮谁?
正方还是反方...
我也很害怕自己是个骗子...出卖朋友的人...
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会发生''战争''这两个字..

我自己都受到深深的伤害..
你们感受到吗?你们没有...
因为受害者是我...可是
我又不是住角...我真么变受害者...

这次的战争...过去了...
我们能把它忘掉吗?
还是...它会在我们每个心里面留下了一割深深的疤痕?
慢慢地把我们的感情消失了...
只留下狠毒的心...让我们讨厌对方...
从之,自己的路自己走...

我还以为我能把这第二个家...
永远永远牵住手...永远永远不分开,不会断...
看来只是我的''以为''吧!

如果真的是发生的话...
我真心地祝福你们过个美丽又幸福的日子...
再见...

世界这样美丽...为何幸福不是拥有的?

我们能不能像他们...永远握着对方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