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等我放心 我才放弃

一天一天的过......
我每天都很想念你...

心终是有一丝很不甘愿的感觉......
可能...因为没见到你而不放心...

我每天都呆呆的...心也一样...
没见到你的那一天...
我人生没有了意义...空空的......

我不要这样的过我我生活...
我也不要忘记你...

因为...就是,因为...所以...不但...而却啦!!
hahaha...
没有啦...
因为...我还没有准备放手...

我心''咚咚''地响...等待明天...
我只希望...每一天的期望...不会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