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怎么办??

我爱你...可是爱不到你的心...
天的安排...不要让我们有 '缘'
我以为我能试下我的命运...
能造成奇迹去爱上你...
可是命中注定...我们不能在一起...

或是...
我太弱了...
打战了好几天...都还没抢到你的心...
我也输了几次...可是...
我从来...没想要放弃...
可是你一点都没看见...没感觉到吗?
也怪我吧...

我累了...
也打伤了我的心...
我要学习 '放弃' 爱你...
我要学 '放弃' 这句话...
看来...没那么简单...
因为我正在想...我能吗?
我会不会忘掉这感觉....
我会不会为你而哭...

和...
我的承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