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爱情的欢乐,爱情小小缘,爱情的悲伤''。。。。。~


我不知道,这样悄然留连喜爱你背影上究竟有多久了。但从那一刻起日子就像是一个玻璃糖罐,每加一颗,都是我对你爱的述说。。心究竟有多远?可是如果我爱你,你却不知道,那就是天涯海角。。

。。。。。。。。。。。。。
我真的很喜欢你,从来没变过
记得你的笑容
记得你打球的样子
记得你爱吃什么食物。。
记得你的一切
可你却从未回头看看我
都是我在后面追着你跑。。
你知道我累了吗?
你知道当我知道你骗我时有多难过吗??
你知道在那天里我哭得多伤心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从没认真看过我
是装傻?
还是我真的不配?
是我不配吧。。。

我累了。。
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努力
你都不可能会喜欢我的
是吗?
放弃,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不会再追着你了。。
之前,就当是一场梦,遥远的梦
之后,就当朋友,永远的朋友。。

对不起
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喜欢你。。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恋爱有恋爱的幸福。。
单身有单身的幸福。。
请你不会给我希望。。我不要一次有一次的被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